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7-12 13:39 【字体:

7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三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尚斐,2018级辅导员闵祥甜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庆浩进行工作汇报。他表示经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求每位学生会成员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明确并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积极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同时要树立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法团结合作,形成合力。随后,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此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112DA

换届竞选时,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眼神坚定,一番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风采和能力。他们在演讲中表示,一定会继承发扬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活力。

刘新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聚焦学院工作重点培养大局意识指出各部门间、学生和老师之间都要加强沟通,利用好已有的资源与平台,把工作做出成果鼓励同学们继承好前辈的传统并加以创新,提高自身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添砖加瓦!张尚斐老师提醒即将继任的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好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青锋志愿服务团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同学们搞好服务,为建设好学生会而努力。

12838

会议上,还对学生会优秀部门和先进工作个人进行表彰。全体学生会成员始终保持乐观向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焕发蓬勃生机。共同努力,打造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