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21级举行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2-23 12:31 【字体:

1215日,为鼓励我院2021本科生积极应对期末考试,做到诚信考试、自信应对,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举行2021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我院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和2021级辅导员汤汇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竞创协会成员、2020级本科生刘仁楷主讲。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男人, 站,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仁楷同学以“努力+方向=成功”为题向在场学生阐述了他对于学习的看法,并为在场学生解答了期末考试应对方法、竞赛准备方法以及日常学习重点等问题。为帮助2021级本科生顺利通过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刘仁楷同学为2021级本科生分别讲解了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也为现场学生点明了复习中的重点和误区,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期末复习方法,并鼓励参会学生从思想及能力上做好准备,进而才能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于竞赛,刘仁楷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自己所获的奖项及成功的经历,向在场学生分享了他的竞赛经验,解释了各个竞赛的要求及相关知识。他指出,竞赛可以帮助学生拓宽思路、学习更多知识、提升团队合作及实验操作能力,他最后还鼓励2021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勇于尝试、争创佳绩。

大厅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之一,让学生从入学就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并在各类考试中做到诚信应对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中之重。让高年级学生给低年级学生讲授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是我院“传帮带”优良传统的体现。我院在未来会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