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启智润心·共创未来”亲子智趣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1 14:53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于630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启智润心·共创未来”亲子智趣活动,学院近8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宏主持。

活动伊始,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主席于宏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前夕,自动化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了独具特色的教职工亲子智趣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内容包括够级大赛、象棋大赛以及亲子趣味游戏等,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使疲累身心得到浸润和放松,增进友谊和亲子关系,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工会今后还会多做调研,征集优秀提案,用更多形式新颖、特色鲜明活动来增进交流 ,激发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从而为创建一流学科做好保障 !

学院工会针对中小学假期,专门创新性开展亲子活动,以丢沙包、套圈等传统活动来增强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互动,让我院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在孩子暑假期间能够陪伴在子女身边,与子女共同进行游戏,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与细致安排让他们感到工会的温暖,他们今后会积极参加工会各种活动,并且在工作中积极奋进,同心向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