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举行“家国心相连·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2-05-30 09:49 【字体:

526,自动化学院在浮山校区滢园操场举行“家国心相连·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宏在运动会开始时进行讲话,她表示,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探索更多有趣的运动方式是学院分工会职责所在,本次运动会主题与党的二十大紧密相连,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能够在运动中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增强归属感、幸福感,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今后定会努力探索更多教职工健身途径,积极营造好“劳逸结合、同心共进”的工作氛围。

随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始根据赛事安排,自主选择参赛项目。最终,在集体项目中,学院内四个工会小组进行了拔河比赛,在比赛中,各工会小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大增强了各单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全部比赛结束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和副院长张纪会为获奖教职工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职业发展与幸福感构建,今后会多措并举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生活,让全院教职工能够在体育运动中丰富自我,增强身体素质。学院分工会也会在未来努力保障教师各项权益,为学院教职工发展提供相关服务与保障,从而让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