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lvpeiju 日期:2014-03-28 00:00 【字体:

3月2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行思楼303室召开。学校工会副主席李宏香应邀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成海主持会议。

院长于海生作了题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的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2013年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既看到了取得的成绩,又直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部署了2014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

参会教职工分组讨论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院党委书记张启春在闭幕式上讲话。张启春指出,做好2014年的工作,完成院长工作报告和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牢牢抓住内涵建设这个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以全体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和扎实努力为基础。每位教职工要认清改革形势,明确规划岗位目标,制定科学具体的行动措施,增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再创佳绩。(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