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24 12:39 【字体:

6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员杨立华、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张新柏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一流学科创建为引领,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听取并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于金鹏、于宏、刘旭东、许涛、张纪会、张新柏、赵林(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宣读了《中共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两个先进党支部,赵林等12名优秀党员、于宏等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