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日期:2021-05-19 13:33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学史爱党意识,5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宣讲团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思楼303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陈泽嘉主持,全体研会成员、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肖杨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陈独秀同志的光辉事迹。肖杨讲到,陈独秀同志一生一心为公,光明磊落,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我们要铭记历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积极分子代表杨庆讲述了“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的光荣事迹。杨庆讲到,钱学森是我国杰出的科学家,为国家航天事业奉献了自己毕生精力,以顽强毅力彰显了激昂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还需勇立潮头,以史为鉴,奋勇前行。

 

积极分子代表宫志强讲述了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艰难曲折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宫志强表示,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再创辉煌。

 

积极分子代表张克讲述了王继才同志的辉煌事迹: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张克表示,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