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1-04 11:06 【字体:


2020122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思楼3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仲昭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由于前期考试原因,史世良、李玉莹两同志未能进行转正答辩,因此在本次会议进行补充。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秦悦、刘丹、肖杨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史世良、李玉莹两名同志进行转正汇报答辩。

 

 

会议第三项,秦悦、刘丹、肖杨三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展望,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第四项,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对秦悦等三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

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对秦悦等三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各党小组成员纷纷发表意见。

会议第六项,支部委员陈泽嘉同志介绍秦悦等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

会议第七项,正式党员对秦悦等三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会议第八项,于宏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同意秦悦、刘丹、肖杨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于宏书记做本次大会总结。于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学会主动去接受考验,积极地迎接挑战,多去磨砺和锻炼自己的能力;党小组成员之间更要互相学习,互帮互助,不断提升自我。最后,于宏书记再次向转正的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努力奋斗,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