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2-24 15:59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进行。会议由全国学联代表、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李海峰主讲。自动化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尚斐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2020级各班班委参会。

 

李海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会总体目标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到来之际,他鼓励同学们了解国家大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机遇,将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时,他结合自身“三下乡”活动的经历,向班委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关心国家的科研项目,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将自专业知识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后备军。

 

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思想引领作用,有利于指导同学们打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的理想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

主讲人简介:李海峰,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全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大会青岛大学参会代表,山东省优秀学生,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青岛大学学习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