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史|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4-20 09: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动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20214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行思楼30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党员与会,本次会议由陈泽嘉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党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会议第二项,肖杨同志发表学习感想。肖杨同志讲到,我们党这一百年以来历经风风雨雨,非常不易,《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站在历史的高度,用历史人物的种种光辉事迹,为我们再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国内政权更迭不断,经过无数人孜孜不倦的探索,无数的仁人志士都在呕心沥血地为中国寻找出路,社会主义这条正确的道路真的来之不易。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学史明史,勇挑重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斗志书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