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来源: 日期:2021-06-21 16:06 【字体:


       

 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翻天覆地。转瞬之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20216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尚斐带领支部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和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

参观过程中,馆内的一件件展品不仅让同学们感慨过往的艰苦卓绝更让同学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眺望更加光明的远。青年学生们应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参观结束后青年党员们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使青年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一面党旗,一颗红心,青年党员们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共产党人在那个峥嵘时代里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牢牢记于心中。

 


学习党史,铭记党恩。青年党员当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