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同青岛市海警支队市南大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13 13:32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12日下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同青岛市海岸警察支队市南大队一同观看电影《猎心》之《血亲》,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海警支队公安干警等出席了活动。

《猎心》共有三部,是在国家广电总局“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背景下,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指导,以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心理测试技术专家林燕及其团队为原型改编创作的优秀公安题材影片。该影片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青岛公安一线民警的日常工作场景,深刻塑造了正义凛然、业务精湛的刑侦民警形象,精彩呈现了青岛公安机关科技强警、勇于创新的责任和担当,是一次公安宣传的创新突破、一场警媒合作的成功探索、一部励警铸魂的精品力作。

凭借着真实的剧情和熟悉的电影画面,观影党员同志都被青岛公安一线民警精湛的业务能力所折服,被公安机关科技强警、勇于创新的责任和担当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公安干警为榜样,立足学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为支部的建设发展再谱华章

观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青岛市海警支队市南大队在影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