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3-08 15:15 【字体:

  3月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党委书记张新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讲解了“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三个问题;要求党委成员和学院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人员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于海生院长认为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必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可以更好地促进学院工作和师生的学习工作。张新柏书记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谋划学院“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要与“为教师学生谋发展”结合起来,关心师生发展,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促进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要与“为学科专业谋发展”结合起来,破解学科专业发展中的难点,抓住学科专业发展中的准要矛盾,推动学科专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要与规范优化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工作上水平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