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12 17:18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规范党建工作,推动支部队伍建设,11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仲昭林同志主持,支委会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和班级团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推荐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相关事宜。

 

大会第一项,与会人员对闫晓雪、祝佳林、邹鑫等25名同志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表现展开讨论。

 

 

 

 

 

大会第二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同志发表讲话。首先,于书记就闫晓雪等25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发表了意见,对他们的成绩及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同时,于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确定,要从思想品德、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不能只关注单项指标。只有从思想上真正入党,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无论是学生党员还是积极分子,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支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支委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将根据比例近期公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