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19 09:34 【字体:

315上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思楼303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于宏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仲昭林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吸收周振、王晶、李亚东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

 

一、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

 

二、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四、肖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五、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六、于宏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征求与会党员意见。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周振、王晶、李亚东三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七、新发展党员进行表态

八、党员代表秦悦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于书记做大会总结。首先,于书记对新发展的三名党员表示祝贺。接下来,于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样板支部工作也到了收尾阶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工作、甘于奉献,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为支部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