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向下箭头

师资队伍

丁军航

来源:lvpeiju 日期:2013-11-20 00:00 【字体:

丁军航,男,33岁,博士在读,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工学硕士。现为自动化专业教师。 主要成果:

承担计算机控制技术等多门本科专业课,以及1门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承担了2项青岛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了多项教学研究项目,如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教育部百门精品课程建、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等多项教学研究项目。出版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1部(第3位)、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第2位);其他教材2部(第1位)。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第2位。发表教研论文2篇。

目前正在青岛大学系统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参与“关于基于近似逼近的自适应模糊控制几个问题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学位授权点科研评价体系研究”(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等纵向研究项目。承担“静脉输液管理系统”、“综合交通信息获取、融合与发布关键技术研究”、“城市列车关键系统隐患挖掘与评估预警及车地监控信息融合系统开发”等横向研究课题。发表科研论文7篇,其中EI收录2篇。

研究方向:非线性系统的模糊采样控制。

联系电话:13335096770

电子邮件:dingjunhang@163.com